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隻小狗是我十歲生日時姐姐送給我的。我仔細打量着這隻小狗,雪白的毛色上面布滿了黃色的斑點,一條全黃的尾巴不停的在一半白一半黃的臉上掃來掃去,我想:這隻小狗真可愛! 

  每天在我吃飯的時候它總會用兩隻後腿撐起身子,另外兩隻前爪放在胸前給我要飯吃,這時我便在它的食盤加上一些狗糧,它就在旁邊亂蹦亂跳,然後再跑到食盤邊大口大口的吃飯,還不時的向我們叫兩聲,好像在向我們表示感謝。 

  每天回家我都要拿着飛碟帶它到草地上去玩。今天,我帶它去玩時發現前面一個老奶奶的?匙掉在地上,這時小狗迅速跑過去把?匙叼住,上前給了老奶奶,老奶奶見了稱讚道:“真是只好狗!”它好像聽懂了老奶奶的話,在老奶奶的身旁蹦呀跳呀,我過去把它抱住,它還不住的舔着我的臉,真是“討厭”。 

  最近,我們家的對面搬進來了一戶外地人家。這一天,一個和我差不多的小女孩來到我家,我不知道說什麼,這時她問我家有沒有電腦,我點了一下頭,小狗跑了過來,我指了一下爸爸媽媽的房間,它馬上會意 ,帶小女孩去了那房間,小女孩要走時,小狗還特地跳了一支舞給她看呢! 

  你看,我的小狗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