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弟弟,弟弟,我家小狗出生了,快來看看吧。”一大早我接到姐姐興奮的電話。心想,今年的新年真是喜事多多。 

  當我迫不及待地趕到姐姐家時,根本沒看到什麼小狗,只看到一堆黑乎乎的東西,可我的好奇心驅使我一定要探個究竟。我先伸手去摸那黑乎乎的玩意兒,突然,母狗小麗惡狠狠地盯着我,嚇得我魂飛魄散。連忙縮回了手,我在狗窩邊心急如焚地徘徊着。那堆黑乎乎的東西是什麼呢?難道小狗被吃掉了?還是姐姐在和我開玩笑?一大堆的迷團在我的腦海里盤旋着。 

  終於有條大狗過來了,小麗悄悄地跑了出去,像去報喜事似的,搖搖尾巴,頭碰頭地私語着什麼。於是,我趁小麗不在又一次地伸手去摸。啊!這不是小狗嗎?好小好小,比我的鞋子還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小狗。只見它渾身黑黑的,四條腿拱在一起,頭不停地搖,好像在尋找什麼似的。我數了數,一共有6隻。他們都是那麼的小、那麼的脆弱,連眼睛都沒力睜開,更別說走路了。只會吱吱的叫,好惹人憐愛啊!可我又發覺它們似乎在發抖,看見有一塊棉布就輕輕地蓋在小狗身上。還想去摸摸小狗的頭時,小麗突然回來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站在遠處看着它們。 

  小麗用嘴舔了舔它們,然後把小狗們都圍在自己的懷中。我好像在小麗的眼中看到做母親那獨有的光輝和自豪。小兒狗們也安靜地躺在母親的懷中一副悠悠自在的樣子。舒服地吃着母狗的奶。真是有趣極了。 

  今天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原來任何母愛都是偉大的,無私的。讓我們珍惜母愛,感恩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