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咖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咖喱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牲畜,外婆把它們照顧得無微不至!不過,那麼多的動物中我最喜歡的要屬咖喱了!

  咖喱是一條狗,可是他非常有靈性!每次我從福州回到外婆家,最先出來迎接我的是咖喱。他一身黃衣裳,兩隻眼睛轉得嘀溜圓,還有一條活潑亂動的尾巴,全身上下可稱得上是天衣無縫了吧!到了時間,我必須回城市裡!外婆就帶着咖喱來送我。見到這種情形我臉上總會多了兩行熱淚。車漸漸離開了咖喱的視線,我知道要不是外婆把它拉住,它就追着汽車滿街跑了!“汪汪汪......”三年以來就是這樣!

  天邊的太陽漸漸的落下山,朝霞灑遍整座城市!“丁零零,丁零零......”電話鈴聲響了。原來是外婆打來的,說是咖喱不見了。原來是表姐帶着它去‘三疊井”玩,一時疏忽,把咖喱弄丟了!原以為它自己會認得回家的路,可是都七點半了還沒回來!外婆很是擔心,就拿着手電筒和表姐一起出去找了!屋外寒風呼嘯,幾乎全村的人都已經進入了夢鄉,遠遠望去,一片漆黑。路燈發出微弱的光芒,似乎在呻吟,在抱怨:怎麼這麼冷的天氣還人工作!外婆她們頂着風艱難的前進着!行了差不多三公里才到“三疊井”。“咖喱喔!咖喱......”外婆邊撮着嘴邊叫着!“汪汪汪......”幾條狼狗的狂吠從山谷里傳來,雜亂中,似乎有咖喱的叫聲!外婆讓管理員帶領她朝那個方向走去,眼前的一幕不由得令人大吃一驚:三條狼狗把咖喱團團圍住!吼叫聲讓咖喱心驚肉跳,它只能夠坐以待斃!經過一番解釋后,在管理員的指揮下,大狼狗終於撤退了!咖喱像一個可憐巴巴的小孩舔着外婆冰冷的手。咖喱找到了的消息像長了翅膀似的傳進我的耳朵里,我緊張的心終於平靜了下來!

  回憶種種往事,不得不說每個經歷是危險的。一次的夜晚,我與表姐妹們去阿姨家玩。咖喱就像是保護我們的士兵,跑在最前面!突然,它停了下來。朝我們吼叫着,我們不知他什麼意思,只得停下腳步。因為黑的緣故,我們根本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東西,只隱隱約約看見有東西在動。我們剛抬起腳步,咖喱有吼叫着,撕心裂肺,越來越激烈!只見咖喱抬起腳,朝地上哼哼地踩着!最後,我們才知道那是一條蛇,一條死蛇!可是咖喱為什麼會如此激動呢?村裡人告訴我,有時候死蛇的尾巴時會動的!老家的人只能解釋到這種程度!但是有一點,我是十分清楚的:狗很怕蛇!

  如今,咖喱去了它夢想的國度。我們之間有着深厚的感情,快樂的時光。儘管心情是那麼悲痛,也無濟於事。咖喱它的身影,叫聲,樣子成了我心中永遠都抹不掉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咖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咖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