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和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和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剛吃過早飯,我在門口玩兒,忽然看見一隻狗和貓正在打架。

  到底幫誰好一點?我自言自語地說。到底幫誰呢!心想看他們的表情吧!

  你看!那隻狗氣呼呼地瞪着兩隻大眼睛,齜牙咧嘴脊背上的毛豎起來了。向小貓耍着尾巴。他汪汪的叫着,好像說:“你想幹什麼?”小貓也不是弱,它氣呼呼地瞪着兩隻大眼睛,弓着腰,尾巴毛乍起來,翹得老高。撅着鬍鬚,嗚嗚地叫着,好像在說:“你要打架嗎?”小貓心想,我硬更他拼了,是打不過小狗的。他想到這裡這裡就猛的撲到小狗跟前爪子在小狗臉上用力一抓。小狗剛“汪”的、地一聲咬過去,小貓連忙跳到牆上,轉過身看着小狗,好像在說:“你現在還有什麼辦法?”小狗猛地跳到牆根下,一撲一跳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你有本事下來!”

  型塘小學四(2)班四年級 韓羽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和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