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米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米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米米 

  我買了一隻小狗,它身上的毛是米黃色的。頭頂、尾巴末端和四隻腳卻是白的,看上去像個小毛球。我給它取了個名字:“米米”。 

  它很愛睡覺,要是沒有人叫它的話,它可以睡一天,要是把它吵醒了,它就會責備我們供養不周。要是它晚上睡不着覺了,又要責備我們愛護不到位了。 

  米米除了懶以外,還特淘氣特貪玩。一個小皮球,一塊桔子皮它都能玩個沒完沒 

  了。有時候他會跑的你的跟前,用它的身子使勁蹭你的腿,喚你和它一起玩。米米吃東西的時候也很有趣,前面兩腿夾在碗兩邊,後面雙腿伸得老長,把嘴巴伸進米飯中,吧嗒、吧嗒,像要洗個米飯澡。 

  這小傢伙攙極了。一見到我把吃的東西拿過去,它就“喵喵”地叫起來,好像在說:“主人對我真好,每次都拿好吃、美味的東西給它吃”。它最喜歡吃魚、雞肉、饅頭等食物,我每次拿這些給它吃,它總是表現出像老虎一樣吞吃的樣子,吃的可帶勁了。 

  我家的米米就是這樣惹人喜歡。我給它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淘氣包”,因為它的確有點淘氣。不過,你可別告訴它,如果它知道我在背後說它的“壞話”,它會不理睬我的。

您正在瀏覽: 小狗米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