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公雞自的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雞自的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公雞。我的家在農村。村民把我從小撫養大,我過着幸福的日子。 

  有一天,我正在跟夥伴玩耍,忽然聽到有人高興地大喊:“把這隻雞殺了,吃頓美餐吧!”我聽了嚇了一跳,飛快地跑起來。可惜我還是跑得太慢了,他們一下子就把我抓住了。忽然,一個小女孩大聲喊道:“爸爸!小公雞是我們的好朋友,能幫我們捉害蟲,我們不能傷害它。”我聽了心裡鬆了口氣。 

  “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歡喝雞湯嗎?”小女孩的爸爸奇怪地問道。 

  小女孩拉住爸爸的手,天真地說:“我不要了!以前我還不懂,現在老師講了,公雞是有益的動物。爸爸,我們就別殺它了,讓它幫我們捉害蟲吧!” 

  小孩的爸爸愣了一下,把我放了,抱起小孩,說:“好孩子!你說得對! 

  我重新獲得了自由。 

  還有一次,兩個小男孩向我跑過來,其中一個說:“咱們來比賽,看誰先把雞抓到,並拔出它的五根羽毛。”他們一起喊着:“一、二、三,開始!”便跑起來。我拔腿便跑,不一會兒,我就被其中一個男孩抓住了。正當他得意洋洋,就要拔我的羽毛時,一個個頭很大的中學生跑過來,大喊:“住手!”小男孩嚇得扔下我就跑。我又一次從脫離了危險。 

  我是有益的動物。如果我會說話,我會天天對人們說:“請不要傷害我,我會天天幫你們捉害蟲的!”

您正在瀏覽: 小公雞自的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雞自的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