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述說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述說心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在我的心目中是一個陽光、向上、活潑、多話的男孩。他很堅強,至少在我認識他以來,我從來沒看到他哭過。不過,他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老氣我、惹我。我對他常說話就是:“討厭極了!”“討厭死了!”“討厭!”。 

  可那個晚上的晚自習,他哭了,哭得很傷心,眼睛腫腫的,像個小桃子一樣。 

  “你怎麼了?”旁邊的安安(化名)首先發現了,問他。 

  他不作聲,依然無聲哭着,偶爾抽泣一聲。安安也不理他了。 

  “你幹嘛呀?”到我問他了。 

  他抽泣了一下,沒說什麼。我就說:“哈!我知道你幹什麼了!” 

  “什麼?”真是話少,一點也不想他。 

  “你在……裝酷。”我胡扯出一些話。 

  “過來吧,我只告訴你一個人。”他顯然有秘密,我好奇並小心地湊過去。“再過來一些。”看來他這秘密不小!我便又湊近一點。 

  “我的……我的爸爸媽媽……離……離婚了……”他邊說邊嗚咽了幾下。 

  我的腦袋頓時像被雷劈了一下,他的爸媽……雖然他老是跟我開玩笑,可我覺得這並不像玩笑。我該怎麼辦?望着他傷心的樣子,我無動於衷……(純屬同學情!!) 

  好一會兒,我才遞給他一張紙巾:“別哭了,做作業吧……”他回了我一眼,眼睛里是以往都沒有的……許多許多的…… 

  我該怎麼辦?荷友們幫幫我!行行好!

您正在瀏覽: 述說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述說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