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好一陣子,你沒有去關注微笑小天使了。

  偶爾有留意,也是眼角一瞥,不像之前過於沉迷。

  其實有關他的消息,你還是非常在意的,只是你明白,他是個非常認真且聰慧的通透之人,他一直在努力,並會越來越好。

  所以,你可以關注他的新消息,但不要被一些無所事事的人所發表的言論干擾了情緒。

  認識了鍾哥和微笑小天使之後,你才明白世上真的有一群生長在骯髒的思維里的人。他們可以躲在鍵盤後面,肆無忌憚地揣測別人的生活,用自己內心的齷齪去評判別人,然後說著一些讓人作嘔的話。

  他們可以說是某些不招人待見的微生物,能在陽光燦爛里看到了陰暗面,自己陰暗還不夠,還硬要把那分陰沉推給更多的人。

  所以,你不再去被這樣的人所干擾。你自是明顯自己欣賞的是怎樣的人。

  一個人欣賞另一個人,肯定是他身上有你所喜歡的特質,優點,可能與你相似,在你身上能尋的着蹤影,又或者他身上有着你所追求的東西。

  正因為懂得,真正地了解,也就多了一份信任與真誠,也就不會容易被他人所撼動。

  微笑小天使說,他是在鼓勵中成長的,不是在批評中長大的,所以他會自己去挖掘愛,去感受愛,然後在愛的氛圍中越來越努力,成長的更好。

  他說這一句話的時候,你感受了欣賞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