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欣賞海倫·凱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海倫·凱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提起海倫·凱勒,你一定有許多話要說吧!她一定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

  海倫凱勒是一位殘疾女性,但她卻煉造了她美好的人生。她是美國着名的殘疾人社會活動家。她在美國出生的第十九個月,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奪走了她的視力和聽力,使她一生處在黑暗與無聲的世界里。在常人難以想象的黑暗以及無比寂寞的生活中,但在安妮蘇利文老師的支持,鼓勵以及幫助下,在原本市區對生命自信,而重新點燃了生命之火。她以堅強的毅力克服失明的痛苦,和耳聾的重重障礙,積極投入到快樂學習、生命和生活中。

  還記得嗎?四年級時我們學習一一篇課文《生命,生命》她以一粒種子在沒有泥土下堅強生長,以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心跳……來安慰自己要好好或下去!也鼓勵我們生命是一去不復返來激發我們對生命熱愛,由於海倫在盲人福利事業中的無私奉獻1959年,年輕的聯合國為她舉行了一場盛大的表彰儀式,向她致以崇高的敬意。而在這背後你知道海倫凱勒是怎樣和外界交談的嗎?她在10歲左右才可以開口說一下簡單生活中的語言,而她是聽不見的,別人要說什麼,要用手指寫在她的手上,讓她知道你想說些什麼。如此艱難的生活可她還是堅持了下來。你知道她活了幾個年頭嗎?是個讓人意象不到的答案。她竟活了87個年頭。

  知道1967年,海倫是在來的無能為力了。也就是在這一年,這個在黑暗中終生奮鬥的她,停止了呼吸,平靜的離開了人世。人們是這樣評價這位女性的,她的一生都在向世界證明:“殘疾”並不等於“無能”!

  如此堅強的人,難道不值得我們欣賞嗎?

  初二:忽冷忽熱_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海倫·凱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海倫·凱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