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面對道德決擇時,我耳邊便縈繞着父親那嚴肅堅定的話語:“孩子,學會堅強,堅持到底才是一個真正的成功者。”於是,我就會獲得抵制誘惑的勇氣和力量。 

  記得那一件事。在學校里,因為頭痛難忍,老師便帶着我去診所。我心中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能吃藥,一吃藥就會胃痛。我鼓氣勇氣對老師說:“老師,這次打針吧,我吃藥愛胃痛。”來到診所,醫生問完我的病情拿起那針管吸滿了藥水。我望着尖尖的針頭,心裡充滿了畏懼, 我有些後悔,心想:“這扎在屁股上會很痛,可又不能反悔。”正當我左右沒有辦法時,那句話回蕩在我的耳畔:“孩子,學會堅強,堅持到底才是一個真正的成功者。”對!堅持,忍一忍就會過去,學會堅強。我乖乖地趴在那兒,針頭扎進去,“哎喲!”我尖叫起來。“不能叫疼,不可以叫疼,自己決不是弱女子。”我安慰自己。終於針頭拔了出來,我揉着生疼的屁股,卻沒有哭。 

  父親的那一句話給了我勇氣和力量。它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永久的回憶和終生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