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標籤:名人傳作文 名人作文 欣賞作文 知名人士作文

活動開始了。1號同學來到講台上左翻翻,有扒扒,還是沒找着,恨不得把頭鑽進去,“時——間——到”老師說。1號同學垂頭喪氣,氣的回到座位上,他抓着頭髮不知在想什麼,2號同學也來到講台上耐心的找着,沒一會他果然找到了,笑嘻嘻走下講台,活動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進行了一半了。該我了,我帶着緊張激動的心情來到講台,可我怎麼也沒找着。老師要倒計時了“十——九——八——七我還在拚命地找着,六——五——七——我更緊張了,三——二——一突然,一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眼前,這不是我么?我高興地回到自己的坐位上。我心裡暗說,原來老師說的未來的明星就是自己呀!- 

  活動結束了,老師讓同學交流自己的感受,同學們興奮談着,這時那些沒看到照片的同學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那個鏡子就是照片,用鏡子照着自己,才能看到未來的名人。 

  老師想讓每個同學都自信心;努力學習,將來才能成為名人。

您正在瀏覽: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