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欣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欣賞

 浙江省麗水 松陽縣實驗小學三[五]班 呂安哲

  “哇!好香!”“啊!真漂亮呀!”操場上,讚歎聲此起彼伏。我們二(5)班的同學正在欣賞花兒呢!

  先來看看我們自己的年級的展區吧!你看,花架像一層層樓梯。上面擺滿了各種個樣的花,有菊花、海棠花……他們都搖頭晃腦,好象在說:“我們美嗎?我們香嗎?”我心裡暗暗的笑道:“真不害羞!漂亮也不能這樣自誇呀!”花兒卻自顧自的地笑呵呵,真逗!

  再來欣賞六年制的二年級吧!他們的花架像一隻雛鷹在展翅高飛,好象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花兒點頭微笑,迎風起舞。我看呆了心裡想:他們才九歲,卻能大顯身手種出怎麼好看的花,真了不起!

  還有其他年級的展區,我們都一一欣賞過了,真是美不勝收!看完花兒,我好象也坐到了花架上,變成了一朵朵花兒在等着小朋友來欣賞,二十六朵花兒,在二[5]班教室開放;兩千多盆花兒,把清香撒滿了整個校園。

  指導教師:紀梅

您正在瀏覽: 欣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