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創)獄旅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獄旅8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獄旅8 標籤:原創作文

宇早上一起床,便疑惑着:咦?怎麼今天米亞不來吵我? 

  他推開房門,四處尋找着米亞的身影,卻一無所獲。 

  “真奇怪啊!怎麼今天反常啊?算了,我自己一個人出去逛逛吧~!”宇喃喃自語。 

  宇推開沉重的大門,望着米亞的花園,心想:“哇!裡面可真是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啊!進去看看!” 

  宇看着比自己還高大的花朵,不斷地驚嘆着。他左摸摸右碰碰,突然碰到一棵植物,它動了動,把花盤轉向宇,齜牙咧嘴想吃掉宇。宇驚叫了一句,便撒腳就跑,花兒緊追不捨。 

  宇快跑出花園,本想花兒已經停下來了,他轉頭一望,花兒還在追! 

  宇狂奔起來,像無頭蒼蠅一樣,分不清東南西北只管向前跑。 

  他氣喘吁吁地跑着,不知不覺來到了廣場。他停下來,轉頭一望,花還在! 

  花咄咄逼人地靠近宇,宇頭皮發麻地往後退。宇焦急不安:天啊!怎麼辦啊! 

  宇被逼得緊靠着冒着紫色氣泡的大缸,已經沒有退路了。 

  花得意地擺動着葉子,露出尖利的牙齒,彷彿很久沒有吃過肉的野獸。 

  花猛地向宇咬去,宇心中一驚,身子一側躲了過去。 

  花不甘心,又咬了過去。宇眼看沒有躲避的地方了,不假思索地向大缸跳了進去。 

  宇會在大缸里結束他地生命嗎?他會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原創)獄旅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獄旅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