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創】οο羽翼∮魔法の戀ο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οο羽翼∮魔法の戀ο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οο羽翼∮魔法の戀οο 標籤:原創作文 羽翼作文 生命飛翔的羽翼作文 天使的羽翼作文

“櫻雨.奧薇拉!快給我起床!”櫻雨怒氣沖沖的喊叫:“冰矢.奧威拉!我又怎麼拉?”我叫櫻雨.奧薇拉,我和媽媽姓,我受過7位元素女神的祝福,所以7系全能,還是一個完美的魔法天才,精通各種語言。  

  “完蛋!遲到了!”櫻雨以最快的速度穿好魔法服,拿起鑲着紅水晶的魔法杖,用梅吉語念起飛行咒語,以最快的速度飛到了櫻雨的高中學校——威斯拉學校。  

  櫻雨報完名打量起這個稀奇古怪的學校來:到處飛舞的水球和火球,時不時冒出的一股小行旋轉風……“你叫櫻雨.奧薇拉吧?我叫柔世.亭傲絲,是個平民,您應該是個貴族吧?”“我是奧薇拉女爵,交個朋友?”“好的,奧薇拉女爵。”“叫我櫻雨就好了。”  

  魔法高一(2)班裡。“太好了!奧薇拉女爵!我們居然是同桌!”一個漂亮女孩子高興地對櫻雨.奧薇拉說:“我是麗玲.奧斯比拉,前面的就是我的哥哥俊狼.奧斯比拉!我哥哥是與奧薇拉女爵您有婚約的!”  

  ……  

  ……  

  我們的奧薇拉女爵會做出什麼反應呢?請收看下一集《令人震驚的柔世.亭傲絲》!

您正在瀏覽: 〖原創】οο羽翼∮魔法の戀ο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οο羽翼∮魔法の戀ο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