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上學路上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上學路上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一天,空氣清新,人也精神多了。騎着我的小車,走在林蔭路上,真是一種別樣的享受。地上頑皮的樹葉,正在火熱的跳着舞。我不願打擾它們,就不讓自行 

  車壓上去。前輪是個乖巧的孩子,總是聽從我的指示,左拐右拐靈巧地躲避激情四溢的落葉。倒是後輪有些笨拙,總壓在落葉身上。 

  地上有些零落的陽光,我想,踏在它的身上,就可以感受陽光的滋味了吧。可沒想到,它們早有準備,大笑着反倒從我身上跳過去了。算了,只當時讓它做了一回蹦蹦床吧。抬頭看看,天上好像形成了絕妙的露天舞台。梧桐樹葉的空隙中漏下點點滴滴的陽光。風一吹,它們就快活的眨着眼睛。那便是舞台上金色的閃光燈。空中落葉就是演員。秋風一吹,演員們就跳起激情四溢的旋轉舞蹈。它們的精彩演出引起了掌聲陣陣——那是梧桐樹葉發出的,它們不顧危險,拍起了巴掌,有些一不小心,腳下一滑,也唱着笑着加入了旋轉舞蹈的行列。 

  走出了林蔭路,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投進陽光的懷抱了。“萬物生長靠太陽”,她暖陽陽地看着我,覺得好舒服。河水波光粼粼,就像太陽的女兒,撒着嬌讓媽媽給她打扮打扮,媽媽當然一口答應,細心地把女兒的每一個波紋都塗成金色,女兒高興極了,得意洋洋地讓每一個從這過的人都看看她的新衣服,太陽媽媽笑了。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學校,我等待着放學,好再領略一次夕陽下的美景。 

  韋倫雙語學校六年四班程佳琪 

  指導老師:孫增好

您正在瀏覽: (原創)上學路上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