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偽捐款帶給我的憤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捐款帶給我的憤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虛偽捐款帶給我的憤怒 標籤:虛偽作文 捐款作文 愛心捐款作文 虛偽的世界作文

二零零八年5月12日的下午二點28分,一場8級的大地震席捲了以汶川為中心的地區,瞬間奪走了6萬多人的生命,把汶川夷為平地。60多歲的溫家寶總理第一時間奔赴災區,主持救援工作,令人們十分感動。 

  更讓人們欣慰的是,全國各地都發起了捐款活動,人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把自己多年來積攢的錢投入捐款箱。世界各地也紛紛向四川人民捐錢捐物。滿滿的捐款箱承載着世界人民對災區受災人員活下去的希望。可是,你知道在這捐款背後有怎樣一段骯髒的故事嗎? 

  一天,我從報紙上看到了一則消息:有一伙人,他們以捐款的名義來騙取錢財。他們的作案手段是:給許多手機發短信,讓想要捐款的人們把打到他們的賬號上,然後他們再把錢送到災區。許多人覺得這個捐款方法很方便,就把錢發了過去。可是,人們萬萬沒有想到,那伙人得到錢后,不是寄往災區,而是用來花天酒地!短短的時間內,他們就騙來了10萬多元!不過大快人心的是,這個犯罪團伙已經被抓獲了。 

  看了這則消息,一股憤怒的感覺從我心底油然而生。捐款,本是一件神聖莊嚴的事情,它寄託着人們的美好祝願。可這些人竟趁火打劫,利用這場災難賺錢!10萬元能為災區人民帶來多少遮風擋雨的帳篷呀!做這件事的時候,他們的心就沒有受到譴責嗎?難道他們就沒有為那些還吃不上飯,沒有地方睡覺的災區人民着想嗎?這種人真是禽獸不如,抓住了就應該槍斃!!! 

  二零零八是不平靜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總之,無論遇到多少挫折,全國人民都忠心地希望二零零八的奧運會能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虛偽捐款帶給我的憤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捐款帶給我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