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國不是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不是太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總是報怨事兒太多,說以後要搬到美國,也是去姑姑那兒生活,我隨口道“兩年後我也會去的啊!”誰知,奶奶轉過臉,對我說道:“你去哪兒?你打算去哪兒?”語氣中滿是輕蔑,聽了這話,除了憤怒,同時也明白,也許是我把美國看得太重了。

  中學時愛慕虛榮,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我能出國,到外散播消息,現在看來,不過幼稚行為罷了,美國是什麼?它不是我的母親,不是我的故鄉,更不是我的祖國,憑什麼去了美國就自高人一等,就能炫耀?很可惜,我也跌入了這種世俗的觀念,着實令人羞愧,現在的人們,都不願呆在自己的國家,哦,這並不能說明他們不愛國,只是,出國,也就意味着工資更高,在同齡人眼中更有面子,更有出息。幸好,我不這麼認為,雖承認,自己不算愛國之士,但也得為自己的祖國喝彩,中國,並不比世界落後!

  就算我以後去不成美國,我也不會後悔,因為,在我心目中,美國,並不是太陽,它只是一個普通的國家,不能改變我什麼。

  江西萍鄉上栗縣上栗鎮中初二:肖思怡

您正在瀏覽: 美國不是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不是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