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一個美好願望的種子就落在我的心田裡,它逐漸發芽、長大……現在我雖然已不是那個天真的娃娃,但我還想着那個美好的願望——假如我是太陽。 

  這天,我恍恍惚惚的飛到了天上,我好奇怪,便問小鳥:“小鳥小鳥,我是誰?”小鳥說:"你是太陽姐姐呀!”什麼!我是太陽!我真的是太陽!不行,太陽的工作是很繁重的,我要趕緊工作才好! 

  我來到沙灘邊,看到人們在曬太陽,我急忙往上一照,讓他們享受陽光的沐浴,看着大家的笑容,我的臉也笑成了一朵花。我又來到草原上,看到小草都搭拉着腦袋,淹了。大雨還在不停的下。我生氣的撥開白雲,把身子往上一照,小草、小花、樹木都看見了我,勇敢的挺起了身體,抖掉了身上的雨水,迎接陽光的到來,我嘴裡告訴它們要勇敢,和困難戰鬥到底,但心裡卻怪自己來遲了。 

  我走啊走,看到農村發了洪水,我便用最高的熱量蒸發了洪水,沒想到使農村乾旱了,我悄悄地慚愧地走開了。 

  真沒想到我居然給人類帶來了災害,我一定要小心翼翼地工作。 

  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家人在曬棉花,便把陽光灑在了棉花上,等棉花快曬好了,我又來到一個貧困的孩子家,那孩子是個殘疾,富人家都有人抬着出去曬太陽,可他家很窮。他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見過陽光了。我又將金色的陽光灑在他的身上,他愜意地笑了。 

  該下班了,我又到另一個世界這樣不知疲倦地工作了…… 

  忽然!我被媽媽叫醒了,原來是個夢。我看了看窗外的太陽,心中不禁發出一聲感嘆:您真偉大,無私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