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們家四口人出去旅遊,玩過了一天後我們迷路了,準備的食物也吃完了。於是,爸爸抱住哥哥,哥哥再抱起我,我拿着小石子往樹枝上打果子,一會兒的功夫就打了一百六十八個果子和一隻鳥。我們歇了一會兒,正要再繼續打果子的時候,可爸爸一失足掉進了地里,接着是哥哥。這時,正在一邊吃果子的媽媽看見了,急忙來抓我,可她沒抓緊,我們全家一起掉了下去,連同果子,小鳥。剛開始時我感覺又冰又冷,過一會兒又開始發熱,再過一會兒我又感覺四周一片漆黑,便暈了過去。

  我醒來后,發現現自己躺在在了床上,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個夢幻,可我又發現四周全是大大小小的三角形房間,心想:我是不是落在了怪物的腸子里?想到這裡,我打了一個寒顫,這時,媽媽端着一碗雞湯走進來並一勺一勺地喂我,邊喂邊說:“孩子,咱們掉進‘時間洞’里了,現在已過去了三千年,煙台也不叫煙台了,叫太陽城。看,你的學習用品在那兒。”

  次日,我去上學,老師讓我們把書翻到六十九頁,我拿起了書,這時,啪,啪的聲音接二連三地出現,我正想是什麼東西發出的聲音,只聽老師大喝一聲:“劉弈宇,把書翻到六十九頁!”我連忙翻着,可這書怎麼也打不開,老師又開口道:“快翻!”“我打不開。”我小聲說道,“哎呀呀,沒見過你這樣笨的。”老師邊說邊走到我的身邊,他從書皮上抓出一個像聽診器似的東西邊在自己頭上,又說:“六十九,”只見書自動打開了,而且翻到的正是六十九頁。“會了吧。”老師說,我點了點頭。一會兒,老師讓我寫一段小詩,我拿起文具盒要打開,可總是打不開,奇怪,為什麼?我於是按了一個火苗形的按鈕,還按了鉛筆形,橡皮形,圓珠筆形,我又發現火苗形按鈕旁邊有“加熱,小心受重傷”幾個字,我想去擦掉“傷”上面的污泥,我剛要擦時,只見鉛筆,橡皮,圓珠筆都跳了出來,“怪不得打不開呢。”我想,我又要用手去“傷”上面的泥,我剛碰到文具盒就“啊”地一聲暈了過去。

[NextPage]

  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只見護士把電褥子拿出屋外曬了曬就給我鋪上了,我感覺很熱乎,這種熱不是曬一曬就能有的,所以我想一定是太陽能轉換成電能才有的,我又感到全身很舒服,我便轉過頭一看,“哇,好多按摩器呀!”我大聲叫道。

  不久,媽媽讓我在家歇一天,早上媽媽叫我去遊樂園玩,中午,媽媽要睡兩個小時的午覺,我趁這段時間把家裡的東西仔細地打量一番。下午,媽媽帶我去市場,讓我對太陽城有所了解。先說說遊樂園吧:碰碰車的後面有太陽能吸收器和太陽能轉換電能器,碰碰車的線和大棚沒了,為了安全,遊樂園的人必須進入一個“太陽層”,只要進入“太陽層”,太陽能就會變成一層保護膜,即使用威力無比的重磅原子彈打你,你也連塊皮都掉不了。還有蹦極,它有專門為患有恐高症的人準備的設施——電子眼罩。這可不是一般的眼罩,它是用太陽能轉換成電能構成的,它黑黑的,卻摸不着,它還能給你一種幻覺——讓你想象到空中的樣子,幻覺加上感覺,就好像真的在空中一樣了……再說說家裡吧:我家的外型是金字塔形的,房上沒有煙鹵,而代替的是太陽能吸收器和太陽能儲存器,晴天的時候,太陽能吸收器把太陽能轉換成電能送到家裡面,太陽能儲存器,晴天的時候,太陽能吸收器把太陽能轉換成電能送到家裡面,太陽能存儲器則是把吸收的太陽能儲存起來,留着沒有太陽的時候用,家裡的電視和電腦都有一條長長的線,一直連到房子上面的吸收器,浴池的熱水是用太陽能燒的,表的電池用的是太陽能電池,床上還有按摩器和太陽能電褥子市場更新鮮了,除了現在普通的東西以外,,還多了一樣東西……“吹風頭飾”,小花手機,吹風頭飾的樣子有好多,但是每個上面都有太陽能吸收板,前面有小型電風扇,後面有太陽能電池,室內活動時,電池讓電風扇轉動,能使自己涼快涼快,室外活動時,電池就不運動了,這時的太陽能吸收板就有用了,太陽能吸收板一邊用太陽能驅動風扇,一邊用太陽能給電池充電。

  一次周末,我想如果再一次掉進“時間坑”不就能回家了嗎。我把這個念頭告訴了家人,他們都連連點頭。

  後來,我們找到了迷路的地方,使勁地踩着地,終於掉進了“時間坑”,回到了以前的家。

  哈,太陽城,雖然它很遙遠,但我也當過它的小公民,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