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過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過的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瞧,這些孩子在背三字經,我從他們身旁經過嘴也跟着他們背起了三字經,或許也有其他路人像我一樣,嘴也跟着他們一起背起了三字經。我看着他們好像也看到了路人們的眼光:有的人微笑走過;有的人眼中充滿鄙夷;有的人會停下來聽他們背幾句。只有幾個老人會搬一個凳子和他們走在一起聽他們背三字經,看着他們就像看到了自己小的時候。

  當晚,我回到家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是一個花仙子,因為貪玩被壞人抓住了男孩來救我,我的男孩說:“謝謝你救我,我可以完成你的三個願望。”男孩問我:“真的嗎?我想要的一個願望是不用上學。可以嗎?”“可以”我化成一縷青煙消失了。第2天男孩背着書包去上學<他已經忘記了昨天的事,忘了他救過一個花仙子>到了大門口看見黑板上寫在幾行字:因為火山爆發,海嘯,颱風等自然元素,所以本校停課一年。“耶!太好了,這個小仙子說話算話,不用上學了”男孩高興的跳起來了,回到家后,第一天玩電腦,第2天看電視,第三天玩遊戲,第四天看小說……我在男孩家的屋頂上飛過感嘆到男孩的生活真好呀!第十天的時候男孩來找我對我說:“請你把這個願望收回去吧!”“為什麼?”“因為我在家閑的沒事幹,沒有人跟我玩,我想和同學們在一起。”“好吧!”

  “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我希望我可以成大人”“沒問題”一瞬間男孩變成了大人“88”我向男孩再見飛走了。男孩在原地他在想:我現在成為大人了,不能回家,可是我也沒有錢怎麼辦呀?對了我可以去打工呀。男孩來到了一家工廠,老闆問他:“你的學歷”男孩如實的回答:初中。老闆有問他其他的問題。“你去當服務員吧”男孩飛奔着過去。第二天男孩又找到了我對我說我不要成為大人了,他們好累的。那你的第三個願望是什麼?“我希望生活可以和以前一樣,大人們不要那麼辛苦了,同學們可以好好學習。”

  生活回到了以前,我也完成了我的使命

  “叮叮叮”鬧鐘打碎了我的美夢

  夢醒了

  初二:苗曉露

您正在瀏覽: 飛過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過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