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夢是我的追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是我的追求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黎明迎來晨曦的第一縷曖陽,如陽光穿過黑夜漸漸綻放的鋒芒,如正午不畏浮雲盡情釋放光芒,即使風雨過後,也要與彩虹一同堅強。你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你的年輪記錄著夢想的旅程,尋着你的足跡,我苦苦追求着。

  你的崛起夢

  把時光軸向你的身後搖動,一幕幕浮現在眼前……

  那惡毒的鴉片慢慢吞食着你的孩子,那八國聯軍摧殘着你美麗的身體,你身上灑了多少孩子鮮紅的血液。於是,你如憤怒的巨龍般醒來!

  你的崛起夢從你醒來的這一刻開始,你帶領無數的孩子們浴血犧牲、艱苦奮鬥,幾經風波、坎坎坷坷。終於,你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身份屹立於世!我們作為你的接班人,以鮮紅的血液來銘記!我們一定會以崇高的理想、創新的意識和無畏的勇氣,發揮青年的智慧、風采和力量,追尋你崛起之夢以乘風破浪之勢走向振興!

  你的振興夢

  比暴風雨更慘烈的百年洗劫,你已滿目瘡痍,百業俱廢。在建設前景一片黯淡的情形下,你毅然帶着傷痕纍纍的身體走出廢墟,改革開放的春風拂過你的身體,你便如一條傷口即將痊癒的巨龍般堅強着。

  你的振興夢在神聖的奧運之火鳥巢中燃起,從此你開始奔跑,你從一窮二白走向國富民強。你讓我們明白: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我們作為社會主義的建設者,必須用知識豐滿羽翼,武裝自己,發奮圖強,博學慎思,跑起追求的腳步,讓繼往開來的你如巨龍般快樂地騰飛!

  你的騰飛夢

  歷經三十年的改革開放,你真的像龍一樣“騰飛”起來了!

  看!從“神一”到“神十”,從無人到有人,從一天到多天,那騰飛的優美弧線,不僅實現了你千年的“飛天”夢,還標誌着你不僅僅正在強大,而且暗示着你的夢,永遠不會停!你的騰飛夢是億萬兒女的追求,在這輝煌的背後,多少艱辛、多少苦難都深深印記在你的身上!

  “俱往昔,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如今的我們,承載着你再次騰飛的夢想,所以,努力奮鬥,不畏挫折與困難,一往無前,追尋你新騰飛的夢想,成為你新騰飛的實踐者!

  藍天下每一個夢想都是一朵花,一個鮮活的生命。旭日東升,新的陽光穿透層層霧靄,迎接煥然一新的你。在陽光下,我默默告訴自己:你——我偉大的中國,你的夢不停,我追求的腳步不停。在激揚的青春歲月里,勇於開拓,敢於創新,不畏艱難,讓你的夢不再是夢!

  高三:汪發雲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是我的追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是我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