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鎖定你的追求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定你的追求目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發現適合你的中心目標為何,你必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我知道自己往何處去以及為什麼嗎?我為什麼要做目前正在做的事?我要忍受些什麼以及相信些什麼?我每天早晨起床是為了什麼?我每天所做的那些事又是為了什麼?在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價值為何?事實上,你設定目標的理由遠比目標本身來得重要多了。 

  致力於追求自己的目標和生命價值的人很清楚自己為何會有這些夢想。他們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去思考自己生活的各個重要層面,他們會思考自己是誰,他們想要做什麼以及想要做出怎樣的貢獻。如果你沒有明確的目標,也找不出支持你完成夢想的迫切理由,則你就不可能喜歡自己。 

  沒有夢想、沒有期望,你就不可能完成任何有意義的事。如果你的整個生活只是隨波逐流、毫無目標,你就無法真正喜歡自己或是尊重自己。 

  如果你只是一天混過一天,每天下班和周末假日時,都是用電視和無聊的應酬來打發時間,則你不可能獲得任何的成就感,也不會有滿足感,更別說快樂了。 

  我們都需要有目標來釋放全部的潛能。而目標愈大,所能激發的潛能也就愈大。研究顯示,許多人之所以不快樂,覺得壓力大,喜歡爭論及好辯,都是因為在生活中找不到意義、目標和方向。他們覺得生活太無聊了!

您正在瀏覽: 鎖定你的追求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定你的追求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