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的追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追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總會有自己的伴侶。或許,這個伴侶是你的母親,父親,是你的最貼心的好朋友,是你的老師。但,有一種伴侶,時時刻刻都會在你身邊。 

  ——題記 

  很小的時候,在夢裡,看到了可愛的你。你就像我的親姐姐一樣,陪伴着我做遊戲,關心我,照顧我,你陪伴我度過了12個美好的春秋。 

  粉色的幼年時光 

  我還小的時候,第一次感到了孤獨。 

  無聊地擺弄着手中的卡片,只覺得十分乏味。看到了人家有雙胞胎,每天都在一起嬉戲、玩耍、睡覺、學習,我多麼羨慕啊!我埋怨媽媽,為什麼不生雙胞胎?我多想有一個姐姐或妹妹,每天都陪我玩耍! 

  我不能理解媽媽。媽媽在我晚上睡覺前,走到床前,輕輕地對我說:“孩子,今晚,你想着你的那個‘姐姐’,她一定會在你的夢中出現!” 

  半信半疑的我進入了夢鄉。媽媽說的沒錯,果然,在夢中,有一個女孩自稱是我的姐姐,她陪我做遊戲。我笑着從夢中醒來,覺得媽媽一定是個魔法師,卻還不懂,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讓這夢變成現實。 

  早晨,來到鏡旁刷牙,想着“姐姐”那可愛的笑臉,獃獃地凝視着鏡子。猛然間,我發現,夢裡的“姐姐”竟然和我長得一模一樣!難道,我真有一個雙胞胎姐姐嗎?我纏着媽媽要把“雙胞胎姐姐”找出來。面對着焦急的我,媽媽笑了:“孩子,別急哦,你沒有雙胞胎姐姐呢,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那夢裡的‘姐姐’是誰的!” 

  得不到滿意的回答,我不再理會,仍然在每一個甜甜的夢中,享受着“雙胞胎姐姐”的快樂。 

  金色的童年時光 

  上小學的那天,眼前彷彿映出了“姐姐”那熟悉的笑臉。她鼓勵着我知難而進,樂於助人,奮發圖強,在我的童年時光里,增添了奇異的色彩。雖然以後我並不是每天都能做到“姐姐”的夢,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姐姐”的容顏,只需要面對鏡子,便給了自己一種新的快樂。 

  “姐姐,姐姐,你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在我的現實生活中?”幼稚的我總是這樣喃喃自語。“只是在你的夢裡啊,妹妹。”隱隱約約,我聽到了迴音。那聲音極其微弱,但我還是聽見了。大喜過望的我不知道,媽媽說的確是真的,可這隻不過是我的幻聽而已。 

  六年的美好時光,就這樣在我的疑惑不解中度過。 

  藍色的少年時光 

  我已擁有了知識,擁有了基本常識。那晚,我睡覺之前,細細品味着媽媽的話:“你沒有雙胞胎姐姐呢,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那夢裡的‘姐姐’是誰的!” 

  我想在已知道,那夢裡的姐姐是不可能在現實中出現的,我把它當童話故事般看待。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夢裡的姐姐和我長得一模一樣?難道她是我自己嗎?突然間,我被這個想法嚇了一跳。真的!我想起了看過的一篇文章《雙胞胎姐妹合二為一》,說是其實妹妹就是姐姐自己。平時,我覺得這是一篇童話,可現在不一樣了,確實是真的! 

  左思右想,我認定:“姐姐”正是我自己。 

  後記: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傻,居然被一個“姐姐”弄得迷惑不解,殊不知,她是我自己的化身! 

  后後記:“姐姐”將陪伴我度過一生,給我鼓勵。 

  后后後記:有時候,自己鼓勵自己,陪伴自己,在我看來,這也是一種明智的方式。 

  夢裡的追尋,到此為止。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追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