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追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追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幼鷹之所以長成雄鷹,是因為它有夢。翱翔天空的理想,讓它變得堅強,雖然有時會斷臂殘肩,但執著的追求,使它有了鐵的翅膀,飛過海洋,繼續追尋自己的夢想。 

  獃獃地望着窗外,看雨滴串串連成雨簾。透過窗,透過雨,看雲在飄蕩,自西向東,被風吹的零散,甚至粉身碎骨。雨過天晴,它仍向著自己的遠方,雲有自己的理想與抱負。它不怕,因為媽媽告訴它:“孩子,只要心中有夢,它就是你的未來,去努力吧!”雲被雨滴打得千孔百洞,但它笑着對自己說:“媽媽,我是個好孩子,聽了您的話,我擁有過快樂的痛苦,我長大了,雖然沒有實現心中的夢,我滿足了,謝謝您,媽媽。” 

  人生無夢,生命就沒有春天,只有愁悲寂寥,人應從追尋開始,找到自己的目標,無論前面多麼的模糊,多麼的泥濘,都應該堅持、執著下去。在山的那邊是海,是波濤洶湧的大海,它在向你揮手。 

  夢,並不遙遠,它就在你的眼前,也許在攀爬、追尋的時候會跌得臉色鐵青,這時就需要你走一步,再走一步…… 

  我要飛得更高,去追求我的理想,尋覓我的夢。摘一顆星星,掛在理想的天空,告訴它:努力,便是擁有!

  評: 

  有夢就有遠方。詩般的語言,洋溢着積極進取的豪情,鼓舞鬥志,扣人心弦,激人奮發,有些語句知縣射出哲理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夢的追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