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追星”現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追星”現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追星”現象將青少年們帶入人生的歧途。正處於青春發育的我們,做事魯莽,不加思考,過激處事,因此面對這些花花綠綠的誘惑,我們不禁會迷失方向,丟掉了自我。一則轟動當時的新聞值得我們深思:一個女孩因崇拜謝庭鋒,上網尋找與謝庭鋒相貌相似的網友,結果她尋找到所謂的“謝庭鋒”,竟然是個用電腦處理過的照片騙人的混子。她和她的同學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險些丟掉了性命。事實就擺在我們面前,讓我們看到了盲目追星的嚴重弊端。 

  盲目追星讓青少年們浪費了大量的時間,荒廢了學業。許多學生把收集明星資料,明星照片,明星唱片放在了一天中重要的位置,俗話說:“一心不能二用。”因此大多數學生不能專心學習,導致成績下降。以至於後悔都來不及了。 

“追星”現象嚴重影響了青少年的心靈。青少年們的心靈還屬於發展階段。過早的接觸關於明星們的商業炒作和他們成熟的思想觀念,會使青少年們早熟,從而在內心深處留下不該留下的東西。許多少年犯的犯罪行為,有一部分是“追星”留下的殘局。他們在追星時盲目崇拜,缺少資金,因此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綜上所述,我們看到的“追星”現象背後的隱患,也告誡青少年們不要盲目追星,過激的追星。不要讓“追星”現象遮住了我們辨別是非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我看“追星”現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追星”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