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看到了“愛的表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看到了“愛的表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瞬間,我看到了“愛的表現” 標籤:我看到了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

有時,在平常看到的事情不一定真實,但是別人也許一瞬間不經意的一個小小的動作會引起你的注意。關心不是掛在嘴邊的,也不是刻意作出來給別人看的,是用心去呵護去關懷的。 

 一天晚上,我吃過晚飯後,奶奶按照慣例準時準點送我去超越上英語班。那天晚上天氣非常的寒冷,就連繁華商業街中山路都人煙荒蕪的,馬路上只有幾個來來往往的路人和一些忙碌着清掃樹葉的清潔工們。北風怒號着,像一隻兇猛的大獅子一般。奶奶戴着口罩,用那雙飽經風霜的手緊緊地拉着我的小手漸漸地走向教學樓,走到我們分別的巷子口那兒,我掙脫了她抓的緊緊地手,戴上手套,大步的向前面走去,我回頭瞄了她一眼。她還停留在原地不動,像一座石像一樣屹立不動。因為天氣太冷了,我怕她會感冒,所以示意她快點走。她偷偷地回頭看了一會兒,又走了。這個小小的細節被我捕捉到了,我身上立馬湧上了一股暖流,暖暖的,雖然天氣依然是那麼的寒冷,但是最起碼心裡是暖的。我被這個舉動感動了,平時凶神惡煞的奶奶如今對我怎麼會如此的關懷?簡直讓我難以置信!就這樣,奶奶每逢周一就要送我來上課,雖然離家裡近,但是她仍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送我,風雨無阻。每一次的回頭,每一次愛的表現,每一次真情的流露,都是那樣的震撼人心!這樣的艱辛,又有誰能夠知道呢?在我優異的學習成績背後默默付出的還不就是奶奶嗎? 

 關心,是給予一個慈愛的眼神;一句親切的話語;一個真誠的微笑都能使身在寒冬的人們感受到春天一般的溫暖。關心,就像一個乾渴的人喝到了一口清涼的甘泉一樣;它就像一杯心靈的雞湯,那溫暖在你唇舌之間跳動;它就像春日裡的一滴雨珠,滋潤着心靈的種子。關心是無形的,無色的,關心別人不是討好,不是恭維,而是一種客觀的肯定。一種愛心的自然流露,一種不計回報而又恰當的給予。 

 一瞬間,往往能明白許多人生真諦。也許吧,一瞬間,我被愛包圍了!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看到了“愛的表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看到了“愛的表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