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洪齊珍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洪齊珍老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暮光老先生的追求,不懈而動容,之後返身回望,是他這般的人,又何止一個美國史上一位偉大的總統林肯,他沒有優渥至極的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助力,他的生命里全是血與淚的辛酸,但他有一個執着追求的夢想,為解放千萬受盡剝削的黑人奴隸而當總統,幾十載的不懈追求,經歷風雨和磨難中贏得了萬眾的掌聲,為美國作出了卓越而不可消磨的貢獻,實現了他人生的夢想。再看我國榮獲諾貝爾醫學獎的屠呦呦,他素在風雨之中堅持不懈,為的4000萬人民身體健康而奮鬥,他在艱險歷程中沒有掌聲,甘於默默無聞,一心追求,執着,中獲得他所應該有的榮光,為祖國的榮耀史上,添了一筆重彩,堅持不懈的追求,有千千萬萬,但甘於奧運惡勞的也不在少數。他們畏懼辛勞,他們害怕付出,他們半途而廢,最終他們迷失在人生的大海中,隨時可能被巨浪掀翻,沒有堅持不懈到達,自強不息而成為了國家駐牙。

  做人要敢於追求,並為之堅持不懈,向居里夫人研製三克鐳,四年如一日的忍耐,像愛迪生顏色,我要不畏艱險,像馬雲的阿里巴巴處處碰壁,仍然堅持不懈,中,能為你的祖國點燃一盞明燈,而永久不息。

  老人能堅持不懈,自強不息,為實現祖國的富強復興而,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那麼正值花季少年,未來國之棟樑的你們,這條人生的道路上很是艱辛,唯有堅持不懈,方能自強不息。

您正在瀏覽: 我看洪齊珍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洪齊珍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