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父親炒股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父親炒股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炒股風暴刮遍全國。手中有點於錢的人們都紛紛下海炒股,以期有朝一日能夠腰纏萬貫。

  我寒假剛到家裡,就看到父親坐在沙發上翻來覆去地擺弄着他那張股票認購證。一見母親回來,父親連忙站起來嘹亮的說: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千萬股民中的小小一員了,我會用我出色的經濟頭腦讓我大錢生小錢!習慣清閑生活的司機父親能適應一日三變的股市氣候嗎?我的心中不禁打起了問號。

  第二天一早父親就上交易所去了。本以為父親能夠很快回來,誰知父親到了中午才姍姍而歸。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母親沒好氣的問,心痛地看着父親不斷滴汗地臉和被汗浸濕的衣服。看完行情后,還要聽聽老炒家的談話,有什麼不懂的地方還要向他們請教,要做的事多着呢!父親喜氣洋洋,臉上有種充實和準備大幹一場的神色。

  父親就這樣忙碌了一個星期。因為一直不見他有進一步的消息宣布,我便忍不住向他打聽近日新動向。近日股票不行。由於新股紛紛上市,股民為了調頭寸,都拋出舊股。舊股大跌,很多人都套勞。我不勝惋惜地大嘆一聲。別嘆氣,還有事告訴你。我剛才買了30股‘異行鋼管‘。這家股票一直很穩,跌了肯定會漲的。不過別告訴你媽,二手股風險很大,你媽晚上會睡不着覺的。我連忙瞥了瞥在晒衣服的媽媽,會意的點了點頭。

  此後看晚報和早報成了我的必修課。這天晚上,我迫不及待的翻開剛到的晚報,一眼瞧見異鋼上午收盤價跌到112元。爸爸慘了,我大呼小叫地衝進父母的房間,報告壞消息。

  正在吃西瓜的母親聞聲放下西瓜,你們在搞什麼鬼,說,是不是炒股虧本了?爸爸立即否認:沒那事,他說的那是我差點買的那家股票,嘿嘿,還好我沒買。你就別多心了,快去再拿些西瓜來吧!待母親離開后,父親馬上胸有成竹地說:那隻不過是今天的收盤價,明天怎樣還不知道呢!我半信半疑,明天真的會漲嗎?萬一又跌,父親豈不是又要套牢了嗎?

  第二天不待吩咐,我一早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早報。翻到股市行情表上一看,媽呀!了不得了,異鋼漲到171元。我滿面春分的跑回家,把睡的正香的父親從床上拖起,告訴他這個喜訊,父親竟然沒笑,嘴裡還嘟囔着:我早料到了。

  這天上午,父親以每股171元拋出,每股賺了43元。始終悶在鼓裡的媽媽在飯桌上才聽說了這個消息,不住地讚揚父親炒股有方。父親的這次勝利不正說明他是一個有經濟頭腦的人嗎?我也不禁為父親的這次炒股而高興,但今後會遇到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看父親炒股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父親炒股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