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看到了香榧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了香榧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5號那天,我和媽媽。大媽。哥哥一起上了會稽山。在那裡,我看到了從沒見過的香榧樹。

  我們爬上了彎彎曲曲的石子路,路旁到處是香榧樹。香榧樹可高大了!站在樹下抬頭仰望,整個藍天都祓蓋得嚴嚴實實,翠綠色的樹葉。樹枝長長的,小鳥在樹上鳴叫,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我們在樹下玩耍,撿怪石。采野花。在清清的小溪里洗手,玩得特別開心。

  聽說香榧樹的果子是三代同生的,要在海拔300米以上的地方種植才會結果。我還感覺到有香榧樹的地方空氣特別清新,就像一個天然的氧吧。

  香榧果要從樹上一顆一顆地摘下來,以往我只知道香榧的味道好,卻不知道採摘香榧農民伯伯要經歷多大的危險啊!

  浙江省諸暨市浣紗小學南庠校區二年級 袁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了香榧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了香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