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追星”現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追星”現象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大多數的中學生都處於“追星”現象,包括小學生、大學生都在“追星”,我就是其中一個。

  天天都在抱着手機,看自己喜歡的偶像,而“追星”有好處還有壞處。

  好處是自己因為特別喜歡,而努力奮鬥。因為想去看自己的偶像的演唱,而激發了自己,只有努力才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壞處就是現在的中學生成為了低頭族,而因為看手機、電腦“追星”使視線在下降,導致成績也成直線下降。經常出現幻想。聽新聞報道:一個女孩喜歡上了一個明星,因為女孩很胖,她想減肥去見男明星,因多日絕食,導致那女孩多日昏迷不醒,這真是個悲劇啊!

  從“追星”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追星”有什麼用,覺得就是在白白地浪費而已。

  “追星”有好處壞處。但我建議家長少給孩子們玩手機,如果迷上了網絡遊戲,很容易會走上吸毒……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看“追星”現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追星”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