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追星”現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追星”現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偶像是誰?你有他的寫真集嗎?你看過他演唱會嗎?……”我不屑一句,“我不追星。”現在社會,追星成為了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說不追星在班裡和同學們是沒有共同話語的——比如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大部分追星的人,都是因為明星長得帥、長得美,就盲目的追求他們的美貌,為他們神魂顛倒。看着他們為偶像的瘋狂,我被震驚了。有人為了買到自己偶像演唱會的門票,不惜身體健康半夜帶着黑眼圈坐在電腦前搶購門票;有人為了買到偶像穿過的衣服,用過的東西,不顧父母阻撓,不惜傾家蕩產……我笑了,真的覺得他們好愚昧,明星,他也只是一個人,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只是名氣大了點罷了。為他們寢食不安,為他們願意放棄一切。作為一名學生,到頭來,不都是什麼也沒得到。荒廢了學業,浪費了青春。

  不是不贊同追星,只是覺得作為一名學生,應該適可而止。而且追的明星不該是反面教材,那樣會讓自己誤入歧途;追星不能只看到明星的外表,應該追求明星們的高尚精神,以他們為學習的目標,完善自己的個性。猶如我的哥哥,他曾經是一個成績很差的學生。他很喜歡劉翔的堅持不懈,遇困難不退縮。於是他以劉翔為目標,經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實現了自己的目標。

  追星是一門學問,作為一名正處於求學階段的學生,希望大家不要迷失了方向,誤入了歧途。

  初二:邱蓉

您正在瀏覽: 我看“追星”現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追星”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