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網吧、網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網吧、網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網吧、網游” 標籤:網游作文 網吧作文 遠離網吧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為了避免網絡對未成年人造成身心損壞,國家《未成年人保護法》中明確規定,中小學生(未成年人)不得進入網吧,網吧營銷人也收了錢,那麼這個人與網吧都要負起沉重的擔子。外面的世界既奇妙又混亂,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是社會應負的責任。這就是網吧、網游的壞處。 

在一些法制電視節目中,我們發現未成年人進入網吧大部分是因為打電腦遊戲,這些電腦遊戲已嚴重損壞了一個人的思維。能夠上網學習、查閱資料,才是未成年人應推廣的網游活動。事實證明,沉迷於電腦遊戲的青少年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他們------玩物喪志。 

對於網吧、網游,我衷心地希望,那些亂七八糟的網絡遊戲,不益少年兒童身心健康的不良網站,應在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統統刪除,保護未成年人幼小的心靈。 

現在,人類已經完完全全進入了複雜的網絡。我希望,國家可以專門擬定一個少年兒童益智網。為了那些活潑可愛的小妹妹、小弟弟們,也為了那些學習刻苦、學業繁重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更是為了青少年們美好的未來,請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南師附小五(6)班

蔣雨馨

您正在瀏覽: 我看“網吧、網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網吧、網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