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到”過的美國高中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過的美國高中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過的美國高中生》 標籤:高中生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到”過的美國高中生》 

  總有人說“外國的月亮比中國圓。” 

  而這篇文章讓我認識到了美國的高中生與我們的學習環境都是一樣的。 

  美國的高中生一天7門課,7種課本加必讀的書和選書,公52公斤。每天早晨6時50分上課,下午3時下課,下課後,還有課外活動、比賽、作業再等着他們!他們卻如此感嘆:“每天能睡6個小時,那是幸福!每天能睡5個小時,那是正常!每天能睡4個小時,那是稀奇! 

  而美國的名牌大學除了看學生的成績以外,還十分看重學生的課外活動。——分為三大類:一是學術性。二是演講和辯論。三是義務活動。 

  讀到了這些你也感到了美國的高中生與中國的高中生更苦吧?因為他們不僅要保持高分數、好分數、而在課外活動、義務勞動和文體方面也要有出色的表現。 

  美國的高中生與中國的高中生比,美國學生學數理化做題很少,而中國的學生很倡議做題。也許這就是臉地之間的區別吧! 

  美國的教育之所以重視文科,是基於一個概念:視野的開闊對將來任何一種工作都種要。即使你以後是一個科學家,因為視野的開闊,你可能只做了100次試驗,結果就出來了;而一個視野狹隘的科學家,可能要200次試驗,結果才會出來。”所以,閱讀和對文科的領域知識的廣泛吸收,對將來從事任何工作都有潛在的好處.。 

  所以,從今以後我們也要加深閱讀量為考上哈佛的理想鋪路。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過的美國高中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過的美國高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