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了你們的節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了你們的節目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天晚上的7點多鐘,我都會準時收看<<智慧樹>>的節目.這個節目很好,它教你做操.唱歌.跳舞.並且還教大家手工製作哩!在這個節目里,主持人綠泡泡和紅果果都十分幽默.看上去他們的年齡已經很大了!但是他們主持節目的時候,簡直就象是7-8歲一樣!十分可愛.這個節目的優點十分多!例如;增長知識.開闊眼界. 

 這個節目同時也有一個小小的缺點,那就是這個節目的時間太短,每天都是剛剛進入節目的熱潮,有的手工吧!還沒有學透徹.節目就完了!這就是最掃興的! 

 以上呢?就是我對這個節目的點評,希望我提出來的建議!節目組能夠考慮一下,把節目的時間延長一點,那樣我想兒童會更加喜歡這個節目.並且這個節目的收視率會更高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看了你們的節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了你們的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