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黑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黑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過黑暗 

  黎明前的黑暗不是最痛苦難熬的,多少次后慢慢品味將會變成一道絢麗的彩虹彎在我心中。-------題記 

  未經歷風雨交加的夜晚,怎能體會到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坎坷泥濘的道路,怎能體會到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失敗挫折的考驗,怎能體會到成功勝利的幸福。勇敢地走過黑暗,彎在心中的將會是一道絢麗的彩虹。 

  窗外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如此。我付出了,我努力了,可是怎能沒有收穫。我用美好的心情去獲得希望,可卻總是被挫折與失敗攔住前行的方向,為什麼每次都不能如願以償?書包里的試卷,看到那紅筆寫出鮮紅的分數鞭撻着心。我不禁對着窗外想着:我還應不應該追逐夢想? 

  走出家門,一棵樹挺立着。這樹直立而高聳,雖然被打落許多樹葉,但依舊抖擻精神。昨天那麼大的雨,樹竟然沒有傾倒。它的夢不就是成長?也許它經歷過無數風霜雨雪,黑暗與白天,但它依然執着成長!樹也有夢想,那我,是不是應該勇敢追逐走過黑暗?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世上沒有翻不過的山。如果你有信念,那麼黑暗就不會永久浮現;如果你堅持,那麼你定會擁有黎明晴天。勇敢地走過黑暗,結果將會在心中彎起彩虹! 

  於是我努力戰勝挫折,堅持夢想。我堅信黎明就在前方,我要點亮黑暗,品味超越的幸福。我一定會擁有屬於自己的黎明晴天。 

  面對挫折,自強者知道,這是他們必須翻過的山,會不斷勇敢地超越,更能體會到戰勝挫折的幸福。黎明前的黑暗給我痛苦的心跡,但同時給予了我體會黎明不易的心情。黎明的可愛我捕捉到了,勇敢地走過黑暗,彎在心中的將會是一道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走過黑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