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沉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父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是糟糕透了,車胎又爆了,我不得不去委屈一下雙腳,回到家時,暮色已臨,我十分抱怨地對爸爸喊道:“你看你就知道吸煙喝酒,連一輛自行車都捨不得給我買。”爸爸茫然了,他也許不明白,向來聽話懂事的女兒怎麼突然對他大發脾氣,忽然,爸爸的臉色變得十分難看,我猛然意識到自己剛才的語言太過重了,激怒了父親。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沖我吼道:“煙當然要吸,酒也要喝,自行車不是可以修的嗎?幹嘛要多花幾百元錢買一輛?”我當時恨透了父親,他怎麼可以沖我發那麼大的脾氣呢?即使我言語過重了,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但最後的結果......

  第二天早晨,我無意間發現車胎是鼓鼓的,顯然是被人修好的,在這個家中除了父親擁有這樣的能力外,還會有誰呢?原來父親背着我在車店裡買了一個新胎早在我起床時就給車換上了,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父親忠厚,剛毅和深沉無言的愛溫暖了我的心。

  父愛如山,深沉而嚴格。不論怎樣,他們對兒女的付出是永遠不求回報的。他們總是記得我們的生日而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他們會為我們的成功喜極而泣,也會為我們的挫折而悲傷不已。

  而我們似乎做得還不夠好。我們不必整天把以後要讓父母過好日子如此之類的話掛在嘴邊,因為這些都是不言自明,理所當然的。古訓說:“百善孝為先!”我們應該時刻記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