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也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也美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古龍曾經說過:“微笑可以應付一切的態度——冷漠、熱情、嘲諷、仇視、關懷……”

  確實,微笑可以使一切的困難迎刃而解。微笑是激勵人走向成功的一種力量,是人心目中一道最亮眼的風景。

  人上如箭,短暫,也很美麗。人生就如同一條鋪滿鵝卵石的道路。酸甜苦辣,盡享其中。痛苦和快樂並存。我們必須學會微笑着面對生活,即便是陌生人,微笑就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萬能鑰匙。

  她,一個很醜的孩子,就連做夢都想變的漂亮起來。有一天,爺爺對她說:“把頭抬起來。給每一個你面對的人一個自信的微笑。”從此以後,她真誠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沒一件事。在為微笑中幫助一個又一個有困難的人走出困境,她感到無比快樂與幸福。長大后的某一天,她站在鏡子面前,發現自己果然變美了——雖然容貌未變,但臉上卻洋溢着自信、快樂的微笑,確實,她顯得很可愛。

  她成功了。

  他,坐在輪椅上,從未站起來過。因此,他不願與別人接觸,整天蓬着頭,腫着眼,一言不發,總是獃獃地透過窗戶望着灰色的天。一住在對面的小男孩,突然趴在窗台上,朝他露出了一絲甜甜的微笑。忽然間,他的心猛然一顫,像被什麼輕輕撥動了一下。一絲暖流流過他的心間。他覺得自己不應該再這樣。從那天起,他試着自己搖着輪椅出家門。他微笑這面對從他身邊走過的每一個人。微笑使他走向成功。

  微笑如那淡淡的花香,也許只是曇花一現,也許只是流星一閃而過的輝煌,但那也是人生之路上一道獨特、亮麗的風景,如同欣賞着初春三月草木萌發的美景。

  帶着微笑出發。清晨,撩開白色的窗帘,倏地瞥見窗外,那光禿禿的枝條上爆出一片嫩芽,柔柔的陽光下,綠得透亮而清純。深吸啊,黎明的空氣沁人心脾。

  是微笑讓我們擁有了一雙欣賞美麗的眼睛。

  帶着微笑出發,澀雨微風,感受人生百味。向著另一處未知而迷人的草地前進。絲絲清香,滋潤我的心房。

  微笑着,我不舍地背上行囊,伴着淡淡的音律清香,輕輕地,撐起一支船槳,想那一片“微笑”的海洋慢朔……

  帶着微笑出發。

  微笑也美麗。

  初二:徐緣

您正在瀏覽: 微笑也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