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沉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父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偉大的;友愛,是純潔的;師愛,是和藹的……父愛,卻是深沉的,總是,把那份愛藏在心裡,藏得深深的,總是…… 

  “彈琴,彈琴,又是彈琴,真是要彈死我了。” 

  星期天,我去老師那兒學完琴了,回到家裡,媽媽說:“欣悅,老師說你彈的不好,今天別忘了怎麼彈了,再複習複習,快去!”聽了媽媽的話,我感覺媽媽好像不是很兇,於是就當沒聽見,走到書房裡,把門關上,看書去了,才不彈呢!哼,怎麼著!我看了一會兒書,見媽媽還沒來找我,就繼續看下去了。後來,媽媽真沒來叫我,爸爸倒叫我吃飯了。 

  我吃完了飯,就還是去看書了。爸爸第二次來叫我了:欣悅,快點去彈琴。”我心裡正難過:我已經學完琴了,還要叫我在家練,我才不高興呢!於是,我還當沒聽見,後來媽媽太生氣了,就叫我馬上出去彈琴,我看媽媽那麼生氣,我只好出去了,彈着彈着,我就哭了,我想起了:我每天都要彈琴,今天還彈了那麼長時間,而且我根本不喜歡彈琴。我哭啊哭,還總是被媽媽罵。不知不覺,爸爸悄悄在我身後了,我還在哭,爸爸突然對我說:“欣悅啊,你哭什麼哭啊,快點別哭了,好好彈一彈,你說你有什麼好哭的呀?一個人是必須掌握一門技術的呀!”我當時生氣極了,就該下鋼琴蓋子走了。爸爸見了,並沒有生氣,而是到洗手間打了一盆水,幫我打開蓋子,又叫我出來,讓我洗了洗臉,再彈琴,後來,他一直在我的身後。 

  直到這時,我好像有點兒明白了,爸爸好像是愛我的,而他好像只是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