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沉的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父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父親的愛正如巍然屹立的高山,那麼威嚴;母親的愛正如淙淙流水的小溪,那麼溫柔。 

  父親的愛不善於表達,只是在背後默默的工作。而母親的愛卻和父親的截然不同,大家不要認為父愛比母愛更偉大,而是表達的反覆是不同,如果大家聽一聽下面這件事,就會對父愛有更多的了解和認識。 

  那天是我的生日,雖然只有六個人,但也算很隆重吧!母親在門口迎接客人,而父親卻在找茶碗,倒茶水,把一切都準備好。母親在生日那天給予我莫大的歡樂。而父親只是冷淡的對我說了一聲:“生日快樂!”我特被生氣,心情鬱悶極了。吃完飯後。母親陪着我們說話,我們顯現的很高興。而父親卻在背後默默的刷碗,擦桌子------在那一刻,我不說話了,彷彿空氣在這一刻都凝固了,我也好像被定住了一樣。然後,我緩緩的,緩緩地站了起來,走到父親的面前,充滿溫情的說了一句:“爸,我來吧!”爸爸嘴角浮起一絲微笑,於是,我和爸爸一起幹了起來,我幼小的心靈在這一刻也感覺是那麼溫暖,在這時,我才發現父愛是那麼偉大,那麼偉大。 

  父愛和母愛恰似高山流水,雖然那麼歡快,但是對我愛的又是那麼深沉,這就是我的父親,我最愛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