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無聲的戰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無聲的戰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無聲的戰鬥,靜的令人可拍!

  我的爸爸是個急性子,而媽媽是個慢性子,因為這種天地之別,致使他們水火不容,吵架便成了家常便飯,但爸爸每次的退讓,才平息了一場又一場戰鬥。但是那一次,是前所未有、最可拍的冷戰……

  那天,爸媽下班回來,他們回來得很早,致使我感到很奇怪,我本打算上前問候,但我馬上又退回來了。那是我見過的最可拍的面孔——充滿怒氣的眼神。他們什麼也沒說,媽媽直奔房間,爸爸看似很不情願地跟了進去,隨着一聲“啪”的關門聲,成為了這場冷戰的開始。

  那是一種很可拍、令人窒息的“聲音”(聽不到一點兒聲音)。整整幾十分鐘。我的心跳急劇加速,右眼皮不自覺地跳了幾下。

  終於,無聲的戰火停息了。本以為戰鬥結束了,卻不曾想到,接下來的是更可怕的戰鬥——冷戰!

  他們從房間里出來了,天真的我以為一切結束了,滿臉微笑地走過去,可得到的卻是無情的冷淡。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為什麼要吵架?生活,非要這樣戲劇化嗎?

  他們沒說什麼。整個房子仍充滿了肅穆,媽媽的憤怒欲加深,她最後打開大門,我下意識地跑去攔住她,這是,媽媽勉強微微翹翹嘴角。“媽媽出去一下,你在家好好獃着,乖啊!”這句話講得很深沉,我好像意識到了什麼,忙跑去叫爸爸。爸爸仍保持沉默,不一會兒,爸爸走去房間,他去清理“戰場”。

  我傷心地坐在地上,眼前一片迷茫……

  連續好幾個星期,媽媽和爸爸沒說過一句話,也沒有正眼看過對方。我多次儘力去勸爸媽,可都無濟於事。這個家是如此的冷清。那是多麽令人難熬的時光。

  其實一切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一切終究會結束。

  終於有一天,我看到他們手牽手,注視、微笑着對方走進家門。在這個時候,我會忘記過去,忘記我之前的疑問,我只要結果——牽着他們的手,走向幸福的軌道!

    2012-9-13

  廣東東莞水霖學校八(11)班初二:田軍

您正在瀏覽: 一次無聲的戰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無聲的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