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有多少高三可以重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多少高三可以重來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學生時代最充實的時候是在高三這一年你的身心都投入在了學習上了。我想這一年是真的努力了是真的累了。那是我最懷念的時候,那是我最不想回到的時候。因為實在是太累了。這種累是身體和精神上的共同作用。

  最懷念是因為那段時間我過的很充實那才是青春該有的樣子。懷念是因為那個時候的我有一群可愛的人陪着我。可能這一生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一群人了。我還能清楚的記得在高三的時候晚上總是刷題刷到很晚自己才睡,早上起來背文綜。那個時候因為睡眠少所以我們的早自習一般都是站着度過的啊。那個夏天很熱但是沒有自己的心熱。早自習我們都是站在教室外面的窗檯邊上進行讀書。因為夏天熱的原因教室的人的密度比較高所以在教室會覺得比較熱。但是吧後來的時候是因為困所以選擇出去看書這樣的話效率比較高。那個時候我就是各種背東西。那個時候的大腦可能是人生的巔峰時刻吧。因為那個時候那麼多的內容那麼多的知識點我自己竟然能夠背下來我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是個天才。如果是現在你讓我背的話我估計我的心態可能會崩潰掉。那個時候就算是吃飯自己的大腦都在重播知識點。都在回憶着上課講的內容。當你走出了高三的生活那麼你在回想一下你會覺得自己的高三生活是一個奇迹。因為很多平時你覺得自己可能做不到的事情自己竟然可以做到。但是再給你一次機會讓你把那樣的生活重複出來你肯定是做不到的。可能那個時候我們之所以可以做到是因為自己心中的那份信念。不辜負,不放棄,不服輸,沖好本。

  不辜負是不要辜負父母不辜負老師,不放棄只要沒有高考成績沒下來永遠都是變數你我皆是黑馬。誰都可能是最優秀的。不服輸就算題在怎麼難我們都有實力有能力和她一戰。沖好本是能去清華不去別的本科能上一本就不去二本。能上本科就不上專科。憑着這樣的信念我們都在努力着想要達成自己的夢想想要超越自己。

  既然你處於一種高壓的狀態下那麼你的心必須是堅強的啊。不然你會被壓力壓垮掉但是沒人害怕壓力。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就想是着魔了一樣。沖好本科不給人生留下遺憾。所有人都在拚命的學習。你沒有理由停下來就是這樣。大家都在玩命的刷題。你不想比別人差所以你也在玩命的刷題。高三的生活轉眼間就結束了但是吧自己對同學的印象還是很模糊,因為都沒來得及好好看看他們時間就過去了。我想我這一生中恐怕是不會在遇到這樣一群可愛的人陪着我走過那段懵懂的青春再也不是有這樣的一群人和我一樣一起拚命只為一個目標。

  好懷念啊。只是時間只會向前不會倒退我的高三生活只有 一次啊。

您正在瀏覽: 還有多少高三可以重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多少高三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