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趁還有時間,好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趁還有時間,好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什麼母女連心之類的話,但有的時候,卻又傻乎乎地卷進了這種話中。

  記得外婆在世時,第一次發病的時候,媽媽的手指頭恰好被大門給夾了一下。很多時候,自己都不願意相信電視劇上的心有靈犀,我想,能夠想出這種情景的人的腦子一定很好吧!

  但是,我沒有想到。那或許只是巧合,但是,我現在寧願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心有靈犀這東西。至少讓我,讓我們知道,我們愛的人是否在發生了危險。

  好多時候,多麼希望這個世界上真的可以有像電視劇上說的那樣,母親一不舒服,兒女也可以跟着不舒服。至少那樣子,我們承受的就是一樣的了!可惜,卻好像沒有。有的時候多麼希望母親所承受的,我也可以幫忙着承受着。只是,沒有!想起曾經自己發病的時候,母親可算的上是和我一起承受着病痛,那個時候的她可以徹夜不眠地陪伴在自己的身邊,每天晚上自己的一個翻身,她都會膽戰心驚。記得母親對我說過一句話,她的心臟,都快被我折騰出病來了。

  現在媽媽的身體貌似真的一天不如一天,即使美麗的外表讓人感覺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子,然而,我卻沒有那樣子的感覺。很多曾經見過媽媽年輕時候的樣子的人久違媽媽的時候,都會說怎麼不變老的的!是的,或許感謝上天,給媽媽一個越活越年輕的外表!

  這幾天媽媽在說著身體不舒服,卻也不知怎的,害怕失去她!我也好害怕有一天好端端的一個美麗的女子,就這樣離開了!或許是朋友的媽媽給我帶來了太多的感觸吧!人生真的無常。誰也不知道下一秒究竟會發生什麼。誰也沒有想到,或許這是活着的倒數第幾日!且行且珍惜吧!

  真的想要趁還有時間,好好地陪伴着他們。好好地陪她,好嗎?好好地陪這個陪我們度過了前半輩子的人,好好地珍惜這個每天為我們在廚房轉的人。好好愛這個陪着我們一起難受的偉大的女人好嗎!好好地為她,奮鬥一回,感謝她為我們所犧牲的那麼多那麼多!好嗎?就趁還有時間!想想究竟該為她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趁還有時間,好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趁還有時間,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