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發明這樣的校服有多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發明這樣的校服有多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們現在穿的校服,臟一點就要用洗衣粉洗,如果發明一個多功能的校服有多好呀!下面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心裡想的 多功能校服吧。 

  先請大家摸摸我的校服吧!又細有柔軟。有的同學說摸着這身校服就像一個嬰兒的皮膚那樣滑膩。怎麼樣,我的校服很特吧!他的功能還不止這些呢,大家來拉一拉,扯一扯。怎麼樣,是不是像有彈簧一樣?是的,我的彈力非常棒。所以我想告訴那些愛運動的同學,你們儘管放心好了,再也不怕做劇烈運動而出現衣服穿幫的可能了。我的校服保暖功能也很好,他就像空調一樣,能調出最佳溫度來,讓你永遠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相信不少同學一定聽過媽媽這樣的嘮叨:“哎呀,我的小祖宗,你是怎麼搞的,衣服才穿上半天就臟成這樣子......”如果穿上我設計的校服呀,你就會變得整潔起來。因為,我非常光滑,哪怕是極小的灰塵也甭想在我身上站穩腳跟。就算髒了,只要把我往水裡浸一浸,稍微搓一搓,“花臉”很快就能還原為“白臉”。我還會變魔術呢!當你們個子長高了,也不用為衣服短了而發愁。看,他身上還暗藏着幾個機關呢!這些機關是些隱形拉鏈,只要你打開,我馬上就會“長大”。這樣,他就又能和你舒舒服服地相處了。下雨了,也沒有關係,他還是雨衣呢!回到家把他打開,氣放出來就會還原。 

  怎麼樣,我要發明的校服你們喜歡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發明這樣的校服有多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發明這樣的校服有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