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美好包裹的耀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美好包裹的耀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她對我說她天生嬰兒肥,肥到現在也是挺不容易的。

  雖說我如此的吐槽,但她全然不走心。她的臉圓圓的,細看卻不難看出她的尖下巴。眉毛茂且多但因不雜,也就不顯得太過於濃密了。略長的睫毛下面一對大且清的眼直盯着你,因為常年帶着眼鏡,已有些外凸了但神采依舊,眉宇間有絲兒女情長但更多的卻似男子般的剛毅,剛氣。其實她雖不美如牡丹傾國傾城,艷如玫瑰惑人心智,純如蓮花出淤泥而不染,但是是很耐看的那一種。與我看來,五官里就數她的鼻子能道出三四了。鼻樑傲挺但是鼻頭卻癟了下去。有種獅子鼻的即視感。顏值就這樣被拉下去了。但幸得她其餘四官方可禁受得住考驗。使得她是耐看而非難看。

  最神奇的是她會說話的眼睛。眼是心靈的窗戶,更是情感流露之處。在招你生氣之後,她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向你道歉。在與她談心的時候,能在她的瞳孔中清楚的看到自己,它在支持我,鼓勵我。在開心的時候,她的眼睛閃爍着光芒像是在向我娓娓道來這個喜訊。

  因為她,所以我喜歡她的眼。以為她的眼,使我更喜歡她,因為那是一潭清澈甘甜的水包裹着她純凈的內心。她便是夢倫——我初中結識的第一人。

您正在瀏覽: 被美好包裹的耀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美好包裹的耀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