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一天

  美,多麼平凡卻充滿希望的字眼;美,是宇宙的;美,無處不在,全在於你的感觀與創造。要發現美,就要走向世界,走向平凡的人類。這一天,我要發現美,去過一個美好的一天。 

  其實說實在的,在動筆之前,我根本沒有好寫的,可以說一點頭緒也沒有,不過去趟市區,我豁然開朗,可以寫個幾天幾夜。下面請聽我一一道來…… 

  今天下午,我。我媽。我媽的同事和她的孩子四個人,準備來一個市區“旅行”。剛進入步行街,一位身材細挑的男子就跑來跟我們搭訕:“兩位大姐,這是我們“麗芙”的活動,您可以去那領取一份保養品……” 雖然知道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但在他的誘惑面前,最終還是屈服了。跟着這位男子進了麗芙,迎面而來的就是幾位身着粉紅色工作服的小姐。她們笑臉相迎,將我們帶進一個工作間,那裡有三個床位,已有一位躺在那裡。她們準備幫我媽和我的同事阿姨做皮膚測試。測試做到一半,說有毒素要用排毒霜將毒素排出來。之後又說要用她們調製的洗面奶將毒素洗,時間長了會沒效果了。天那,現在的商家能有這麼善良的嗎?人人都愛美,但要時刻清醒,不要讓那些不法分子蒙了你的眼睛。我媽認識到那是騙局,不想買她們的洗面奶,讓美容師領到樓上說讓皮膚自然吸干。後來又一想,今天不知要鬧到何時,忍痛割愛扔下四十元買下她們的產品。這才罷休。 

  至於我的那位阿姨算是意志堅定,就是不肯做。那位美容師急了,露出了本來面目:“這位大姐你怎麼這樣,如果不做,待會兒有更多垃圾進入毛孔哦,想洗也洗不掉。” 

  站在一旁的我最初是想開個玩笑,就隨意說了局:“她不做算了,大不了待會兒出去買個面罩戴着不就行了嗎?”那知道那個美容師較真了,帶着那種異樣的眼神對我說:“面罩嗎?好呀,那你去呀,現在就去。”邊說還邊用請我離開的手勢對我說。 

  從小敢說敢做的我氣不打一處來,擺出一種大人的氣勢對她說:“你這是什麼意思,別人不想做的事情你沒權利來強迫她。還說免費,掛羊頭買狗肉說的好聽。” 

  誰想到她居然說我不懂禮貌。剛才的怒氣此時已提高了幾倍,並不覺得自己是個孩子,只覺得自己是個有責任感的公民。只覺得不能輸給她,我要把心中的話全說出來。正義壓倒邪惡。 

  “免費的是你,向消費者要錢的是你,你們不是在欺騙坑害消費者嗎?” 

  也許我的話觸到了她痛處,暴跳如雷兇狠狠地衝著我:“你給我走,走!!”見我絲毫未動,衝著向外喊到:“經理,把這小丫頭弄出去,工作間不能那麼吵!” 

  隨後,幾位工作人員把我帶到大廳。坐在椅子上的我雖氣憤卻沾沾自喜。這場口舌之戰我贏了,贏得那麼光明磊落。那位美容師不是理虧才將我小孩趕出那不足五平方米的工作室。更可氣的是她們連十幾塊也懶得找~~這也許是做生意的訣竅吧。請廣大消費者擦亮眼睛,不要被她們甜言蜜語。花言巧語所迷住。 

  可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的會認為我傻,有的會認為我做得對。但我知道對於那些欺騙消費者的商家,就應該給他們點教訓。我想,那位與我唇槍舌戰的美容師大概會有一段時間不高興,不會忘記今天與她反駁的女孩吧。同時也告誡大家,記住開在市區步行街西首的那家“麗芙”美容店吧。 

  我的一天講完了,你們是否覺得這是個“美好”的一天呢?這也許是將給我留下刻骨銘心的一段回憶吧。希望大家永遠不會有這“美好”的一天,因為我就是“前車之鑒”。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