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野丑菊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丑菊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種子,一顆平凡的種子,就像滄海中的一滴水。可是,我一直幻想着自己會變得很美麗。其實,我也不知道美到底是什麼樣子,只是聽大地媽媽說,美是一種旋律。 

  我嚮往美麗,甚至說是一種強烈的渴望。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雖然天天生活在對未來的僮景中,可事實是殘酷的,我還是一顆種子,一切都沒有變。我意識到,應該用我的行動面隊現實。於是,我睡著了。一場春雨過後,我鑽出了土壤,長成了一株野丑菊。 

  在雨後,我睜開了眼睛。我立刻為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這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呀!各種各樣的花竟相開放,綠茵茵的草地像美玉一樣美麗無暇,蔚藍的天空中,架着一道彩虹。我痴痴地望着眼前的這一切,一種強烈的慾望觸動心頭:我要成長!成長得比這一切更美麗! 

  可事以願違,我每天拚命吸取養分,可我還是一株像野草一樣的傢伙。我失望了,我甚至懷疑是否高估了自己的能力,或許我一生下來就應該做個陪襯。我又昏昏沉沉地睡過去了。 

  幾聲驚訝的鳥叫喚醒了我,我睡眼惺忪地看了看四周,什麼都沒變。我迷惑極了,鳥兒驚訝什麼呢?不會是為我吧?我低頭看了看水窪里自己的倒影,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開花了?真的哎!我興奮極了,心裡又燃起了希望之火。 

  我拚命的成長,我的花也越開越大,越開越美。更值得我高興的是,我的花還會開合。 

  夜晚,一切都入睡了。我還在欣賞自己水中的倒影。我算的上美麗了,雖然無法和世界相比,我這樣想。在這個美麗的夜晚,我獨自無眠,欣賞着屬於自己的美麗旋律。

您正在瀏覽: 野丑菊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丑菊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