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包裹,大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包裹,大愛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地震后的不久,我們綿陽災區兒童收到了愛心人士送來的“愛心包裹”。它的包裝別提多美麗了:鮮綠色的背景,兩隻小熊在手足舞蹈。

  當我拿到包裹時,心裡無比激動,也感受到那濃濃的愛。

  拉開拉鏈,裡面的禮品琳琅滿目,好些都是我沒有的。檫子和包裝上的小熊一模一樣,可愛極了;我思慕已久的軟抄本頓時映入我的眼帘,不僅這樣,我那夢寐以求的福娃晶晶也“誕生”在包裹里;還有摺紙,不僅可以折出各式各樣的模型,還可以給禮物當包裝紙,美麗得不能再美麗了。

  我最喜歡包裹裡面的“楷書鋼筆練字帖”和福娃晶晶。因為練字帖可以糾正錯別字和寫字手法,還可以把字寫得更好!

  我之所以會喜歡福娃晶晶,是因為福娃晶晶是中國奧運會的象徵,都是中國人的驕傲!

  愛心包裹是愛心人士送的,所以,我們要懷着感恩的新去愛護包裹里的每一件物品。當我拿到包裹時,我就明白,這雖然是贈送的,但是這裡面包含着愛心人士對我們的關心和寄託。他希望我們努力讀書,將來報效祖國,不枉他們對我們的愛。

  我不知道該怎樣感激他們,但我想說:謝謝你們,是你們用小小的包裹給了我們大大的愛。是你們給了我們災區兒童一份份關愛,給了我們最想得到的禮物。我們一定好好學習,用行動來回報你們的愛,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西山路小學六年級 劉詩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包裹,大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包裹,大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