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第八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八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假第八天,很高興我還堅持着。

  今天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呢?嗯!散步!今天是個好日子~(怎麼還唱起歌來了)。晚上八點,心血來潮的我突然和媽媽說:今天那麼熱,好不容易到了晚上,看月色那麼美,星星對着我們眨眼睛,還有微風吹着,一定很涼快(實在是編不下去了)。那麼我們去散步吧,其實我想說出去溜達溜達,但是這麼說又會浪費前面那些修飾詞,所以,就說得文雅點兒吧。媽媽一臉嗤笑:就出去散散步有必要繞那麼大個彎么,直說不就得了,咱倆誰跟誰呀。我有些納悶,老媽什麼時候會說東北話了,唉呀媽呀,嚇死寶寶了。好吧,令我高興的是,老媽愉快的答應了。於是,我們就一同行走在大街上,突然腦子一熱,就想唱歌,而且是那首:我獨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我把糕點帶給外婆嘗一嘗昂~(*^__^*) 嘻嘻……今天是不是不太正常。不過令我鬱悶的事來了,媽媽遇見了一個老鄉,都說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她倆這真是,一見面就說個沒完。哎,她倆這一聊就顧不上我了,我就自己()嗨!誰上今天的心情很美麗呢。

  人呢,最重要的是心情,只有身心愉悅,才能為所欲為。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八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八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