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晴小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晴小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晴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雪晴小傳 

 Hello!大家好!恩小妹免貴隨父姓王,字雪晴,號竹林隱士,芳齡不便透露,出生地點我當然不知道了,愛好,特點下面會一一介紹。 

 小妹我單名一個字雪,因為very very崇拜冰心——我的文學偶像,但決不是嘔吐對象噢!所以我的字是“雪晴”。至於我的號嘛,那就得聽我細細分解羅! 

 小妹我家在山東,從小隨外婆居住。外婆家後有一茂密竹林,小時候的我,常在竹林里讀書識字。外婆這個人從來都沒有清閑過,一直忙。跟本顧不上給我做飯。因此我從小立志當一個隱士,不管人間煩瑣之事,過逍遙自在的生活。還因我特喜歡竹林所以就以次為號。這段傳奇不錯吧!? 

 小妹我生來就被書所包圍,所以從小就與書結下不解之弟,大媽,大爺能給緣。在坐的哪位妹子,大兄我提供讀不完的書,我就感謝他八輩祖宗! 

 我的特點多,那就不是我的錯了!誰讓我出眾呢! 

 我從小就胖。這是一大特點。小時候家裡人常說我:小小的眼睛,一笑眯成一條逢,胖乎乎的怪可愛。現在聽到這話可就是另一個意思了:可憐沒人愛!但我很少為此而煩惱,我就是我,何必去改變自己呢?!他們說我胖,只能說明我缺點少,人緣好!誰要是說胖不好,我就跟他急! 

 還有小妹我最大的特點就是隨和。在我們班裡,我的脾氣最好,是公認的。誰和我做同桌那是他燒香拜佛得來的。我的好脾氣使我教了很多好朋友。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好了!不多說了,你們對我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想要與我交朋友就趕緊來吧!Come on!哎對了,我這個人有點善良,有點善變,有點多愁善感,想要與我交朋友,就做好心理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雪晴小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晴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