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小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小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梳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一雙黑瑪瑙似的眼睛,再配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 

  在班裡,我是著名的“小管家”。一到早讀或午休,黑名單上便會出現許多淘氣蛋的名字,那便是我的“傑作”。在管理班級這方面,我還想到了許多奇招妙計。在一個赤日炎炎的中午,班裡正吵得不可開交,無論我怎麼大喊大叫,都無濟於事。於是我大喊:“我去找老師。”聽完這句話,他們稍稍靜了些。我又故作生氣狀地走到辦公室門口,但我並沒有告老師,而是過了一會兒再走回班級,提高嗓子對他們說:“老師很生氣後果很嚴重,要你們做一篇摘抄!”同學們都信以為真,全班頓時鴉雀無聲,俗話說的好哇“師命難違”,他們只得乖乖抄起來。看着他們那副熊樣兒,心裡真是得意極了。但由於我一直管他們,也得到了一些稱號,什麼“劉姥姥”啊,“劉奶奶”啊,無奇不有。 

  我除了是個小管家,還是個小書迷。只要閑來無事,我就找書看,盡情得在書海里遨遊,吮吸着知識的甘霖。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一邊走一邊看書,完全沉浸在了書香中,無法自拔。走着走着,我隨意一抬頭,才猛然發現家已經走過了,為此鬧出了不少笑話。 

  我的優點多,缺點也不少,最令我頭疼的就是喜歡橫衝直撞,做事不用腦子,它成了我的家常便飯,與我形影不離。 

  有次考試,試卷上出了這樣一道題目,“芝麻開花——( 

  )”我想都沒想,就迷迷糊糊地寫了一個答案。等到試捲髮下來,我才一下子傻了眼,我怎麼寫成了“芝麻開花——棒棒敲”了,應該是節節高才對呀。我這時才追悔莫及,這件事便成了我的笑柄,我立志以後一定要仔細。 

  聽了我的自傳,你一定了解我了吧。我以後 要揚長避短,你對我有信心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小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小傳 暫無評論